你信不信胎夢呢?

我想,我是相信的吧!

 

從小到大,我就是一個夢多的人,

每天晚上都會有不一樣的夢境,

有美夢,當然也有惡夢.....

神奇的是,常常會夢到未來發生的事,

像是和朋友聚餐、或是未來上課或上班所發生的大小事,

但就是夢不到樂透號碼.....

 

在知道自己懷孕之前,

某一天晚上,突然夢到我到醫院產檢,

醫生語重心長的告訴我:「小孩不健康,你有什麼打算」

我連忙搖頭說:「不可能!我又沒懷孕,怎麼會有小孩不健康的問題?」

驚醒後,也就不當回事,正常的過日子......

不到幾個禮拜,發現自己懷孕了!也因為太過於高興,忘記了這個夢.....

 

直到第八周產檢的前一天,我又做了一個令人匪夷所思的胎夢!

我夢到學校舉辦校外研習活動,

夢中我和同事經過一場法會,剛好法會正要結束,

上面很像是和尚還是喇嘛的主持人,

開始將桌上祭品與台下信眾分享,

其中桌上有三顆超大型柿子,是最後的壓軸!

正當第一顆柿子拋下來的時候,大家蜂擁而上,就為了搶到那罕見的柿子,

第二顆柿子拋下時,我發現柿子朝我面前飛來,

但當時我心中只是想著,我又不愛吃柿子,拿回去也沒有用,

於是躲開了那顆巨大的柿子,而柿子就應聲落下,破碎了......

這時台上的住持卻向我這邊一看,微笑、搖搖頭,

好像是笑我不知好歹,要給我,我卻躲開不接。

醒來後,我上網查了有關胎夢的資料,

資料上顯示,柿子在胎夢中代表著會生兒子,

這時心中有種不安慢慢開始蔓延,

在當天的產檢,也應證了柿子的胎夢,

原來夢是告訴我,我即將失去這孩子......

再仔細回想到懷孕之前的那個夢,

原來都是要告訴我,這個孩子跟我是真的沒有緣份~~~

 

你,信不信胎夢呢?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柿子 胎夢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輕鬆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