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結婚週年的這天,嗚先生神祕兮兮的問我有沒有正式一點的服裝?

他要帶我去高級餐廳吃大餐!

沒辦法,挺著7個月的大肚子,以前的衣服都穿不下了..泣....

只好找了一件孕婦裝來充充場面。

在這之前嗚先生打死都不告訴我他要帶我去哪吃飯,

我也只好呆呆的跟他走,當車子開到君悅酒店前面,

我就故意問他,你要帶我吃君悅啊!!

嗚先生笑而不答(當他這樣的時候我就知道我猜對了!)

果真,我們來到君悅酒店二樓的-【寶艾西餐廳】

真是城市土包子,身為臺北市小孩的我還真沒聽過這家餐廳..XD

服務人員帶我們進入靠窗的位子,聽嗚先生說這位子是特地安排的,

但是,那天我們是晚上來吃飯,窗外一片黑...是能看到啥?

當就定位後,服務人員問我們要不要來杯果汁,

這時候好傻好天真的兩人以為是餐廳的免費招待,就點了兩杯柳橙汁...

服務人員又問:「那要不要來瓶水?或是杯水呢?」

我當然是說好!因為我本身就是個水桶,沒辦法...

點了這兩樣,等後面拿到帳單,就可以證明我們兩個真的是土包子兩枚...XD

 

點完餐後,嗚先生又神祕兮兮的說:「等我一下」便跑走了!

心想,該不會他付不出錢來要落跑了吧!

過不久他從門口捧著一束玫瑰,像白馬王子般的走了進來

跟我說:「結婚週年快樂!」

哇~~他辦到了!在經過多次的調教之下,他終於知道什麼驚喜跟驚嚇的差別!

感動捏!還送上從關島買回來的“踢昏妮”項鍊,

嗯~~真的有感動到...謝謝木頭老公,你終於開竅了!

IMG_0828        

 

今天的重頭戲,【寶艾西餐廳】到底好不好吃呢?

我只能說果真是聘請米其林大廚的餐廳,只有一字“讚”可以形容!

前菜沙拉我們點的是:

爐烤紅洋蔥、番茄、朝鮮薊、希臘羊乳酪、水田芥、巴薩米克油醋汁

當日湯品則是:洋芋雞蓉佐西芹   

沙拉的選才相當新鮮,小番茄顆顆咬起來都很Juicy...

希臘羊乳酪沒有很騷的味道,也不會太鹹...

只不過水田芥我是第一次吃到,口感爛爛的,我不是很喜歡...

整體來說這道菜一整個很符合夏天輕鬆口感的需求。

而湯品,裡面的玉米跟雞蓉很大氣,不是像外面一樣給的是碎屑,

真的可以吃到一小塊一小怪的雞肉唷!

IMG_0829

 

前菜是:爐烤蟹肉餅、芒果醬、酸奶油

清除口中味蕾甜品:香檳貝里尼雪冰沙、白蜜桃果凍

這道前菜跟甜品是我跟嗚先生讚不絕口的一道,有合到我們的口味。

爐烤蟹肉餅,裡面可以吃到滿滿的蟹肉,用料真的很實在,

再加上芒果醬和酸奶油的酸甜口感,不會讓人感覺到很膩口,

反而是一股清爽的感覺,也點綴出夏天的味道。

雪冰沙則是酸梅口味,吃起來偏酸一點,而白蜜桃果棟相較之下較甜,

一起搭配起來清除剛剛蟹肉在口中的鮮味,

讓您準備在下一道菜時可以細細品嘗,真是費了不少心思唷!

IMG_0830   

喔~~對了!在開始送餐前,服務人員還有送來隨餐附贈的麵包,

那麵包帶著淡淡的紅酒香,在加上些許的堅果搭配,真的很好吃!

只不過他有點硬,喜歡有嚼勁口感的捧油應該會很愛。

 

主餐我跟嗚先生分別點的是:

薩丁尼亞微粒麵、蘆筍、水波蛋、黑松露、帕美森起士

爐烤春雞、小洋芋、野菇、百里香紅酒醬汁

薩丁尼亞微粒麵是將麵做成飯的形式,吃起來的口感有點像是燉飯,

上面加上一顆半生不熟的水波蛋及灑上黑松露與帕美森起士,

口感吃起來是屬於清爽型,不鹹!所以吃慣重口味的人應該會不愛。

而爐烤春雞,吃起來雞肉鮮嫩不會很乾,搭配小洋芋、野菇,

在佐上一點紅酒提味,整道菜吃起來不會讓人有油膩膩的感覺,

以主菜來說我覺得爐烤春雞比薩丁尼亞微粒麵好吃許多,哈哈...

IMG_0831  

 

最後的甜點我跟嗚先生選的是:芒果奶油、雪冰沙、蛋糕、芒果萊姆莎莎

想不到他來的是一整個大拼盤,還有用巧克力片做成的慶祝週年紀念字樣,

害我們都捨不得吃他...XD

裡面我和嗚先生公認最好吃的是芒果雪冰沙,

芒果味道很濃不會太甜,保留住芒果本身的甜味,而非添加物的甜,

還有一個是焦糖奶酪,焦糖的甜味很濃,搭配上飯後咖啡或是茶都很適合。

只不過在上餐後飲料時,還附贈一盤小茶點,

裡面包含了:香蕉馬卡龍、覆盆子軟糖、玫瑰棉花糖、檸檬巧克力

我只吃了玫瑰棉花糖,裡面淡淡的玫瑰香,巧妙的清除了口中的味道,

而嗚先生吃了其他的茶點,他最讚賞的是覆盆子軟糖,

他說他從來沒吃過軟糖裡面這麼有果汁味的...XD

香蕉馬卡龍嗚先生也很喜歡,檸檬巧克力他則是覺得普普!

IMG_0833  

 

吃完大餐總是要面對現實的,當我們看到帳單著實是下了一大跳!

怎麼說呢?以為不用錢的柳橙汁與瓶水,分別要價一杯250與一瓶380!

這......我只能說不虧是高級西餐廳啊...

不過這家餐廳真的很值得來吃一次,無論是菜色還是服務都很到位唷!

服務人員最後還很貼心的幫我們合照,

也讓我度過了一個難忘的結婚紀念日...也謝謝親愛的嗚先生!

IMG_0832  

 

【後記】一年來感想:

時間真的好快,回想一年前的今天才初做人婦,

想不到已經結婚一年了!真是歲月不饒人啊...

這一年發生了好多事,真讓人覺得似乎已經過了很久的時間,

包括了養了生平的第一隻狗--錢錢,也送走了她,

(希望她現在無病無痛快樂生活)

也失去了第一個小寶貝--小逗點,(希望他/她現在能夠開心健康)。

而屬於我們真正的緣分--波妞、波卡兩隻毛小孩,

(希望你們健健康康的,結婚紀念日也是波妞妞的生日唷!);

而我和嗚先生的第一個小寶貝--進寶也即將出生!

(爸爸媽媽希望你能夠健健康康的出來見我們!)。

一年看似雖短,卻看見了生、老、病、死,讓我們更加成長了許多,

也開始慢慢學會如何成為一家的“大人”!

未來的日子我們一大家子要開開心心的繼續過日子唷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輕鬆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